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备战奥运亚洲区落选赛 大级别成抢票关键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20日14:52

  本报讯(实习生 张岩)中国跆拳道备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落选赛,男子大级别成为突破口。

  今天,中国跆拳道男队将转训广东,备战下月4、5日在泰国举行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落选赛。昨天,全队在北体大结束了在北京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记者了解到,男队这次“抢票”的重点是80公斤级和80公斤以上级。

  中国跆拳道女队现在已经进入冬训状态,吴静钰和侯玉琢早在今年7月的伦敦奥运会跆拳道世界区资格赛上,就已经抢下49公斤级和57公斤级两张奥运门票。

  相比之下,中国男队的“抢票进展”显得有些慢。在7月的资格赛上,李来止步80公斤级第二轮,而刘哮波则在80公斤以上级争夺第三名的加时赛中“金腿”惜败。

  昨天,中国跆拳道队领队张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队委会根据近来的比赛成绩综合评定后,考虑到亚洲区小级别男选手实力较强,最后决定把通过落选赛抢票的重任交给李来和刘哮波。

  “亚洲区的实力很强。”张雷说,李来和刘哮波想抢票也没那么容易。

  根据规则,在80公斤级和80公斤以上级这两个级别上,伊朗和韩国的选手已分别拿到奥运参赛资格,因此,在本届亚洲区落选赛上,中国队选手只要拿到前三名就可以获得奥运资格。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