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欧洲女子高尔夫赛三亚开杆 百名球员争20万奖金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10月20日14:56

  19日 上午,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开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挪威、瑞士、芬兰、意大利及中国等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8位女子高尔夫球职业选手参加为期3天的比赛,争夺20万欧元总奖金。

  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是欧洲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是女子欧巡赛第二次来到三亚。据介绍,此次参赛阵容尤为强大,包括欧巡赛职业球员55人、亚巡赛职业球员22人、中高协职业球员33人、中高协业余球员2人以及赞助商名额2人。去年五次摘得巡回赛冠军的女子欧巡赛的顶尖球员、卫冕冠军莉安·佩斯;曾获80多个国际比赛桂冠的英格兰世界著名球员劳拉·戴维斯;目前排在中国L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第一位的国家队选手黎佳韵。

  据了解,欧洲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是一项创办于1972年的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球赛事。2010年,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和苏州太湖高尔夫球会两站欧洲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中国女子球员与世界高水平女子球员的交流与较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