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武汉男足今日冲四强 八强赛对阵成都将誓死一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20日14:57

  本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张琳)今日上午10点,武汉男足将在城运会U18八强赛中迎战实力不俗的成都队。胜可挺进四强,输则打道回府。昨晚武汉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天一定要取得胜利。”

  对于今日的对手,胡一俊评价:“成都队实力不错,能进八强的队都不是弱队。这个队比较讲脚下,有技术,而且引进了一些外地球员,是个硬骨头。”

  对手不弱反而激起武汉队的求胜欲望。胡一俊说:“这两天主要是调整队员的心理,卸包袱。中国球员大问题就是大赛中发挥不稳定,更何况我们这批年轻的小孩子?我跟他们交心,让他们上场放开打,该进攻进攻该防守防守,但不要刻意保守。足球你不给对手压力,不是被对手压着打?”

  这场比赛也引起了不少武汉球迷的关注。据了解,今日将有不少球迷从武汉赶到南昌为子弟兵助威。

  另讯 在昨日的女足比赛中,武汉队1比3不敌杭州,遭遇两连败。

  本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张琳)七城会开幕第三天,武汉选手在多个项目出击,却未能斩获金牌,只拼得两块银牌。武汉团每日见金的良好势头暂时受挫。

  在昨晚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武汉小将陈洁游出了1分01秒06的成绩,落后第一名杭州的傅园慧近1秒,屈居亚军。尽管如此,陈洁的这枚银牌已属不易。因为她的对手傅园慧大有来头,她在不久前的游泳世青赛夺得银牌,更在一个月前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夺得金牌。当时,傅园慧击败的正是陈洁的金牌师姐赵菁!

  在昨日下午结束的女子射箭个人淘汰赛中,代表武汉出战的朱珏蔓夺得一枚银牌。而在射击首日的比赛中,湖北男队还获得10米气步枪团体银牌。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