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曼联两粒点球破钢铁 曼城补时逆转猎击退潜水艇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10月20日14:58

  欧冠小组赛前两轮,曼联和曼城加起来一共四场比赛却无一胜绩,他们也因此双双陷入出线困境。1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曼彻斯特双雄终于都等到了迟来却也是最及时的胜利。曼联客场2:0赢下罗马尼亚的加拉茨钢铁,曼城主场2:1补时逆转比利亚雷亚尔。

  鲁尼助红魔摆脱困境

  “加拉茨钢铁”,这支罗马尼亚冠军球队果然队如其名。面对实力强大的曼联,尽管主场作战但是他们还是摆出了一个死守的铁桶阵。谁能扭转战局,红魔还是要靠阵中的第一猛将鲁尼。

  老爸涉赌被捕加上欧洲杯预选赛上的红牌,弗格森给了鲁尼足够多的冷静时间,而憋着一股劲的鲁尼这次终于不“鲁”了,在罗马尼亚人的身上他找到了正确的宣泄方式———进球。第64分钟,鲁尼反击中禁区左侧横传造成对方手球犯规,他主罚点球打破场上僵局;伤停补时阶段,还是鲁尼在对方禁区创造点球,梅开二度为曼联锁定胜局。

  赛后,弗格森自然也将赞美用在了没有犯浑的鲁尼身上,“很高兴看到鲁尼能够在球场上找回感觉,最让我满意的是他又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了,并且用进球为球队带来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

  由于本菲卡客场赢下巴塞尔,因此获得本赛季欧冠首胜的曼联已经回到了小组前两名。

  标王帮曼城改写历史

  曼联赢球了,他们的同城死地曼城自然也不甘人后,更何况这是他们苦苦追寻的俱乐部欧冠历史首胜。

  不过曼城改写历史的梦想在一开场就遭遇了打击,客场作战的比利亚雷尔凭借卡尼的破门在第4分钟就意外取得领先。为了打好欧冠不惜血本的 “蓝月亮”已经处在了被淘汰的边缘。

  好在虽然久攻不下,但幸运女神这次站在了曼城这边。第43分钟,主队的科拉罗夫禁区左侧传中,防守哲科的比利亚雷亚尔中卫马切达小禁区边缘铲入自家大门,帮助对手扳平了比分。

  但曼城需要的是一场胜利,所以主帅曼奇尼在下半场最后时刻将还有伤在身的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标王阿奎罗派上了场。 4500万欧元先生果然物有所值,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席尔瓦脚后跟射门偏向后点,阿圭罗及时跟上打入空门。

  这记几乎就发生在全场比赛最后一秒钟的绝杀帮助改写了曼城俱乐部的历史。由于同组的拜仁和那不勒斯本轮1:1战平这场胜利,这场胜利也缩小了曼城与小组前两名之间的积分差距。

  “无论如何,我得感谢阿圭罗,他的进球太重要了,这让我们重新拥有了超越拜仁,并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 ”对于如此惊险的胜利,曼奇尼赛后还是心有余悸。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