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台联反击奥沙利文“被强奸”言论 称球员可选择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0日14:54

    社伦敦10月20日体育专电 周三,前世界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因抱怨球员巡回赛带给他的感觉像是被“强奸”,而遭到了世界台联的反击。

    “我参加这个比赛,感觉像是被强奸了!”奥沙利文不满道。“他们安排这些有积分的比赛,强迫球员去打,还得自己倒贴钱。比赛赢了奖金也不高,但是你能怎么办呢,不得不去。”

    面对奥沙利文的炮轰,世界台联却反击说,球员没有义务必须参加PTC的巡回赛,并且补充说比赛奖金已经在两年内翻了一倍了。

    在一份声明中,世界台联表示,“我们有责任为99位球员提供参加各种大赛和PTC巡回赛的机会,球员有权选择是否参加各项比赛。虽然每项巡回赛的最高奖金只有10000英镑,但是系列赛结束后,前24名选手将会直接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的奖金是70000英镑。两年前一个赛季只有七八场比赛,但是现在一个赛季有近30场比赛,实际上总奖金提高了一倍。”(完)2011/10/20 14: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