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金妍儿宣布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 非声明或者隐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20日15:08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的花滑女皇金妍儿本周二上午在回到韩国后,在仁川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的决定。她在声明中说,她这次的决定不是隐退或退役,只是想利用本赛季的时间休息调整一下。

  这在金妍儿的职业生涯里是前所未有的事,她表示自己以前征战世界大赛在外已经有五年的时间,这次她会尽量在韩国待更长的时间,并且不再去洛杉矶进行训练,而是在泰陵与韩国国家队选手们一起进行冰上训练,以保持基本的训练量。她表示这次选择一个赛季的休战,就是给自己一个比较充分的时间考虑一下以后要选择怎样的道路。她说这次回到韩国她会“体验下学校生活,通过演出或各种事情能够有更多机会见见粉丝”。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