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第6张红牌维迪奇走衰运 爵爷:理解裁判出红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0日15:22

  鲁尼听到了可能被减刑的好消息,刚刚复出的队长维迪奇却又在比赛中效仿了队友的愚蠢,用一次毫无必要的犯规为自己申请到了一张红牌。幸亏最终曼联还是凭借鲁尼的两粒点球赢下了比赛,要是最终的结果是平甚至是输,那么这位塞尔维亚球员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就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衰!

  英超首轮对西布罗姆维奇,维迪奇首发出场只踢了52分钟便拉伤了小腿肌肉,随后便是长达两个月的休战期,终于伤愈,还没来得及为曼联出场,先赶回国家队报到,结果在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罚失关键点球,导致球队0比1落败无缘欧锦赛决赛圈。赛后维迪奇痛苦不堪,干脆是宣布退出国家队,全心全意为曼联效力。但回到曼联,迎来对利物浦的红色德比,弗格森又直接将他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本场好不容易重新首发,结果只踢了66分钟便被红牌罚下。

  与鲁尼的那次犯规一样,维迪奇犯规地点同样是靠近中场。当时加拉茨钢铁快速反击,补位到左边路的维迪奇与对方球员争抢球权,对方球员跳起停球,塞尔维亚人则是夸张地倒地抬腿铲球,直接就将对方踢倒在地。虽然并没有给对方造成实质伤害,但铲球时将腿抬到半空中,亮出鞋钉而且有一个明显的蹬腿动作,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没有任何问题。

  弗格森尽管认为这次判罚有些严厉,但同时也承认,“要知道这是欧洲赛场,我理解主裁判为什么会出示红牌,我们不会上诉,因为肯定不会有任何作用。”英格兰媒体也指出,英超联赛判罚尺度相对宽松,类似犯规出现在英超中顶多一张黄牌,但欧足联赛事则要严厉得多,维迪奇算得上是尺度差异的受害者,不过维迪奇最近4个赛季5次被红牌罚下也是事实,加盟曼联后他已经吃到6张红牌,也该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