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无核女乒遇青岛队阻击 今日将争夺女团赛第五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20日15:24

  本报江西南昌电(特派记者 刘强)七城会乒球比赛昨天进入到团体赛1/4决赛以及半决赛的争夺。以省女乒适龄选手组成的我市队,昨天上午在女团1/4决赛中以1:3不敌由顾玉婷、陈梦两位国手领军的青岛队,无缘四强。昨晚,我市女乒在团体5至8名的附加赛中以3:2战胜大连队。今日,她们将与武汉队争夺第5名。

  本届七城会乒球比赛,我市女乒由车晓曦、邹阳两位国青队选手领军,辅以王宇婷、李彤等省队现役队员。与其他城市球队相比,我市女乒的“短板”在于没有核心大腕,这也使得她们从小组赛开始,前进的步伐就举步维艰。小组赛中,我市女乒与成都、大同、济南、澳门四队同处一组。其中,成都队由国手朱雨玲领衔,在首日比赛中便以3:2战胜我市队。大同队由削球国手武扬领衔,次日与我市队对阵时,武扬虽独得2分,我市女乒最终以3:2险胜对手。最后,上述三队经过计算小分,我是女乒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涉险晋级。

  1/4决赛,我市女乒遭遇青岛队的强力阻击。该队阵中除陈梦外,还拥有国手顾玉婷。上述二人最终合力连取3分,以3:1的比分将我市女乒挡在4强门外。赛后,主教练王永刚表示,我市女乒已完成赛前既定目标,他甚至已预计到,缺少核心主力的我市女乒必定将在淘汰赛中受到对手的强力阻击。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