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沈阳足协怒斥城运假球说 根本不牵扯第三方利益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20日15:41

  本报讯(宁宁)一场9:0的大胜,被怀疑成了默契球。

  10月17日的城运会U18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沈阳队9:0大胜吉林队,搭上了晋级末班车,与同组的大连队、武汉队一起进入八强。

  但赛后,武汉方面却怀疑沈阳队的比赛有“水分”,有报道称:吉林队帮助沈阳队捞取净胜球,目的是挤掉武汉队,好在武汉队发挥出色,最后一轮击败了大连队,把命运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这才让吉林与沈阳的如意算盘落了空。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他表示所谓的“默契球”是根本就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范广会强调说:“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出线机会,只不过是我们的孩子发挥的好,这完全不涉及到什么第三方利益,所以根本就不存在默契球。”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