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亚泰二“王”停赛6场罚款3万 未处理裁判宋文峰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1年10月20日15:45

  ● 并处罚款人民币3万元

  ● 尚未处理裁判员宋文峰

  本报讯 (记者丰雷)尽管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关于比赛中发生的不和谐事件却成为最近一段时间的焦点话题。昨日,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开出了针对长春亚泰的重量级罚单。亚泰主力中后卫2号王万鹏做出侮辱性手势,造成恶劣影响,被停赛6场,并处罚款人民币3万元。主力后腰6号王栋因为用身体撞击裁判员,也被停赛6场,处罚款人民币3万元。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王万鹏和王栋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刻,亚泰遭遇如此重量级的罚单,这对于亚泰备战余下的3场联赛确实影响不小,亚泰队员为自己在场上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俱乐部方面也对队员进行了严厉批评,队员自己也表达了悔意。但是对于事件的另一方裁判员宋文峰亚泰方面也提出了质疑,要不是这位裁判员多次针对亚泰的吹罚也不会导致队员情绪失控。不过,目前中国足协尚未对裁判员宋文峰做出任何处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