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欧冠联赛曼城绝杀黄色潜水艇 曼奇尼盛赞阿圭罗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20日15:46

  本报讯(记者 王洋)曼彻斯特当地时间18日晚,英超新贵曼城队在2011至201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A组第3轮中主场2比1绝杀西甲强敌比利亚雷亚尔,取得欧冠历史上首场胜利。赛后,球队主帅曼奇尼称赞了打入制胜球的阿根廷射手阿圭罗。

  前两场欧冠小组赛取得1平1负,曼奇尼在本场比赛前承受了很大压力。此番主场面对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英超新贵渴望一场胜利。但开场仅4分钟,对方前锋卡尼的小角度射门就让客队取得领先。此后,曼城队全线压上,哲科、席尔瓦和纳斯里频繁冲击对方防线。上半场结束前,对方后卫马切纳自摆乌龙,曼城扳平比分。

  下半场,不甘于平局收场的曼奇尼连续换人,阿圭罗和米尔纳的出场,给对方边路制造了很大威胁。而比赛第93分钟,阿根廷前锋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绝杀逆转好戏,他在禁区内接席尔瓦的后脚跟妙传,轻松捅射破门,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而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的首场欧冠胜利。

  赛后,曼奇尼难掩心中狂喜,他在场边手舞足蹈地和球员们一起欢庆胜利。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像我赛前所说,这场比赛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这是一场特别的胜利。”尽管取胜有些艰难,但曼帅认为队员们通过积极的跑动和不懈的进攻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之所以场面上有些困难,是因为对手选择了防守反击的战术。

  对于进球功臣阿奎罗的表现,曼奇尼说:“我没有想到比赛会这样发展,更没想到会在补时阶段逆转取胜,但我们应该赢。我换阿圭罗上场就为了把握最后的机会,而他的进球价值连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