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多名球迷在意被刺伤 名宿被抢走两万欧金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0月20日16:27
德媒报道拜仁球迷在那不勒斯被刺伤 


  拜仁慕尼黑的意大利之旅可谓不顺到了极致。先是巴德施图贝尔的乌龙打破了自己球队的不失球纪录,随后戈麦斯又射丢了点球,只能在射门比高达15比3的情况下,1比1被那不勒斯逼平。而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拜仁的不顺也给拜仁球迷带来了坏运气。随队征战那不勒斯的几名拜仁球迷被刺伤。

  最先被刺伤的是42岁和47岁的两名球迷,这两人是在路上被不知名的摩托车手,以刀子刺伤肩头。当即被送往医院。所幸两人受的只是轻伤,在医院处理后已经离院。

  然而此事件尚未平息,又传来在离那不勒斯主场圣保罗球场不远的地方,一名36岁的拜仁球迷再次被刺伤膝盖,不得不马上送到医院。而同样在球场另一边,另一位拜仁球迷被刺成轻伤。

  这几起袭击事件发生后,德国驻那不勒斯的总领事克里斯蒂安-穆赫就此对意大利体育报批评道:“这些事件不应出现在足球领域内。”那不勒斯市长德马基斯特里斯也申明:“体育不应与暴力联系起来。我对发生的一切,表示最强烈的谴责。这种方式的事故,侮辱了那些满怀喜悦,期待与拜仁比赛的球迷们。”

 拜仁名宿布雷默亦被抢走金表

  除了球迷之外,拜仁昔日名宿,德国前国脚布雷默本周三也在米兰遭遇抢劫。布雷默在1990年世界杯德国与阿根廷的决赛中,以一个点球,帮助德国登顶世界冠军。据德新社报道,当时布雷默正开车经过米兰市中心,两名骑摩托车的年轻人从后面撞上了车左的后视镜。布雷默伸手出去,试图把后视镜扳正,却被这两位摩托车手突然抢去手腕上的劳力士表,此表价值两万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