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23日02:45视频直播尤文VS热那亚 21:00直播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0日16:49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1/2012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赛事将展开争夺,搜狐体育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意甲球迷带来精彩纷呈的视频直播。

  首先,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2:45,我们将为您带来尤文图斯VS热那亚的视频直播直播。上轮客场对战切沃的比赛,由于进攻中过分依赖皮尔洛,在后者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老妇人进攻乏力,在飞驴的主场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只与对方战成了0-0,幸亏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同积12分的乌迪内斯也收获了一场平局,尤文才得以保住榜首的位置。赛后不久,球队主席阿涅利便在股东大会上宣布皮耶罗将于赛季后离队,对刚有复苏迹象的斑马军团来说,此举是福是祸尚且难以判定。虽然皮耶罗本赛季的上场时间极为有限,但其在队内的领袖地位并非一日可动摇,而且尤文队内尚未有人对此事进行表态,本场对阵实力不俗的热那亚,将是俱乐部考验队员们“忠心”的最佳时机。

  随后,本周日晚间18:30,搜狐体育还将为您图文直播AC米兰客场挑战莱切的比赛。自从上轮3-0完胜巴勒莫之后,卫冕冠军AC米兰似乎重新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周中欧冠坐镇主场轻取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主力射手伊布在两场比赛中均有斩获。本轮虽是客场作战,对手莱切毕竟仅排名倒数第二,这样一支实力孱弱4轮不胜的球队很难给红黑军团造成麻烦,只要发挥稳定,拿下3分应该不会很难。

  最后,周日晚间21:00,我们为您奉上的是国际米兰VS切沃的比赛。众所周知,国际米兰近期的联赛成绩已经不能简单的用“糟糕”连个字来形容了,虽然欧冠小组赛1球小胜法甲冠军里尔,但这并不能掩盖他们在国内赛场的尴尬:6场联赛打完,雄心志在夺冠的蓝黑军团仅积4分,竟然还不如他们在欧冠小组赛的积分(6分)!伤病过多、双线作战、磨合期短、阵容老化……似乎所有理由都不能说明这支国际米兰的问题所在,就连最擅长补锅的拉涅利也失去了魔法。或许,心态失衡才是国米球员始终难以逾越的大山。本轮主场对阵切沃,很难说这支国米能打出什么样的结果来,飞驴在上轮比赛中刚刚力战尤文且不落下风,拉涅利和他的弟子们需要尽快证明自己。

  附:搜狐体育意甲直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地址
10月23日 02:45 尤文图斯 VS 热那亚 视频直播间
10月23日 18:30 莱切 VS AC米兰 图文直播间
10月23日 21:00 国际米兰 VS 切沃 视频直播间 图文直播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