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辽足客战鲁能瞄准三分 马林:提前适应亚冠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20日17:00
幻灯:鲁能激战U17队 小将参观荣誉室金杯闪耀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0日报道) 中超联赛还有3轮结束,辽宁宏运距离亚冠只有一步之遥,本轮他们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那么晋级亚冠希望将会大增,他们20日下午抵达济南之后立刻投入到训练中,马林更是戏言:“这是我了加快节奏,为将来打亚冠做点准备。”

  辽宁宏运排在联赛的第三名,如果这个排名保持到联赛结束,那么他们将实现历史性的突破,自从1994年之后辽足再也未曾在亚洲赛场上露过面。俱乐部已经为亚冠资格悬赏500万,这样的奖励也是前所未有,他们领先第四名长春亚泰2分,不过这样的优势还不足以保证他们进入亚冠。

  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至关重要,后者刚刚打完足协杯的比赛,辽宁宏运取胜的机会不小。他们20日下午抵达济南,到达下榻酒店之后他们放下行李就直奔训练场,这样的节奏在过去也不多见。马林解释说,“我们昨天是大量课,今天走的比较早,没有安排训练,我们需要给队员保持一定的运动量以保持昨天的状态。如果将来打亚冠,训练、比赛的节奏更快,我们需要提前适应一下。”

  如今已经是深秋,济南的天气比较凉爽,马林对此比较满意,“如果夏天的时候到济南打比赛,那难度会比较大,现在这样的天气比较适合北方球员,我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后天的比赛当中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不管胜负只要能够打出我们训练的东西就行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