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卡塔尔球员殴打韩球迷 水原要求亚足联严惩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0日17:04

    新华社首尔10月20日体育专电 在19日晚的亚冠半决赛中,韩国水原三星队主场0:2负于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水原三星队20日请求亚足联严惩阿尔萨德队员殴打韩国球迷一事。

    比赛接近尾声时,阿尔萨德队的进球引发争执,比赛一度中断。在比赛将重启时,一名韩国球迷冲进赛场,此举恶化成两队的群殴。韩国媒体称,水原球迷冲进场是为了与阿尔萨德队门将理论,但卡塔尔的另一名球员稍后袭击了这名球迷。

    水原三星队主帅尹成孝说,阿尔萨德队的第二粒进球是没有体育道德的违规进球,我们很无奈。面对下周三的另一场半决赛,晋级很艰难,但我们会准备充分尽力去踢。

    水原三星队20日也表示承担安保力量不足的责任,但指责卡塔尔队员袭击球迷的举动“异常罕见”,希望亚足联予以严惩。

    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官方证实,亚足联相关部门正在观看比赛视频,并审核两队提交的其他材料,以形成一份提交给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报告,由委员会决定对俱乐部采取何种处罚。“考虑到下场比赛就在下周,亚足联会尽快做出处罚决定。”(完)2011/10/20 17: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