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鲁能3-0胜U17青年军 巴博萨:战辽足需克服疲劳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10月20日19:17
幻灯:鲁能激战U17队 小将参观荣誉室金杯闪耀

  10月20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同鲁能足校U-17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今天比赛中,巴博萨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迎战,意在锻炼年轻队员。今天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战胜足校U-17队。在此之前,今天上午鲁能足校U-17队来到鲁能泰山队进行参观,参观了球队荣誉室,健身房和桑拿室等设施。

  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激烈,中场展开积极的拼抢。随后,鲁能泰山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第14分钟分钟,杨晨接到队友妙传,头球抢点破门。第18分钟,鲁能队开出角球,于帅禁区凌空抽射打门,球打高了。第21分钟,鲁能边路发动攻势,于帅中路跟进鱼跃冲顶得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加强了进攻节奏,但是谁都没能改写比分。第三节比赛,鲁能足校U-17队加强了前场进攻力度,而鲁能泰山队收缩防线,加强了防守。第82分钟,鲁能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再次扩大了比分。最终,双方进过三节90分钟的较量,鲁能泰山队以3:0力克鲁能足校U-17队。

  比赛结束后,巴博萨对两队年轻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今天主要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特别是U-17队,目前还有全国U-17比赛任务,通过这场热身赛锻炼队伍。今天双方发挥的都不错,在U-17的队伍中,有两名队员表现的不错,我会继续观察他俩的表现,并向俱乐部提供参考和建议,争取让这两名队员跟随球队参加明年预备队比赛。”

  本周六,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8轮比赛的争夺,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对于这场比赛,巴博萨表示,“目前,赛程比较密集,队员们也比较疲劳,有三名队员存在伤病情况。对手比我们少赛一场,体能占据一定优势。但是我们会克服困难,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杨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