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人制第三轮前瞻:冠军PK榜尾队 豪门需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祺彬
2011年10月20日19:22

  河南建业VS湖大---武汉地龙;以往对阵:河南建业队四战四负,湖大---武汉地龙四战四胜; 赛前分析:上赛季的最后一名对阵上赛季的冠军;实力悬殊非常大,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武汉全取六分是没有问题。目前排名,上赛季的冠军经两轮战罢后,积8分排名第五。河南继续以零分,排名第十一名。

  广东福迪汽车VS南京航大;以往对阵:无;赛前分析:在粤超联赛中被称为“豪门”的广东福迪汽车队在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后,现两轮过后两平两负仅积2分,球队实在是迫在眉睫,但是从对阵上看,前两轮面对的是上赛季的冠军和亚军,事出有因。本轮对阵实力比较一般的南京航空航天队,相信这六分广东福迪汽车队是势在必得!

  成都VS深圳南岭铁狼;以往对阵:无;赛前分析:现在成都队经过这赛季前的队员更换,球队的实力大大下降,现已经是垫底的球队,这轮对阵强大的深圳南岭铁狼队,恐怕还会继续大比分的输球。深圳南岭铁狼队赢下这两场球后,将迎来深圳南岭铁狼队的第一个五甲主场。

  广州白云山VS大连金宸;以往对阵:广州白云山队四战三胜一负,大连金宸队三负一胜。赛前分析:这场比赛也是本轮三场焦点战役其中之一,大连虽实力稍逊广州,但是大连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对手,今年大连金宸队也引进三名外援,这三名外援对广州很熟悉,他们曾经效力过粤超联赛的惠州队,比赛结果敬请期待。

  北京工业大学VS浙江黄龙---三大;以往对阵:北京工业大学一平三负,浙江黄龙---三大队三胜一平,占据绝对的优势。赛前分析:今年浙江黄龙-三大目标明确,全国前二。在实力不俗的情况下,又买进了两名巴西外援和一名内援,同时这名内援正是上赛季效力北京队的头号射手冯维。面对老东家,冯维是否能进球呢,拭目以待。

  上海徐房VS青岛英茁体育;以往对阵:上海徐房四战三胜一负,青岛英茁体育四战三负一胜。赛前分析:从以上数据上看,上海徐房队高出一筹。但是今年的青岛英茁体育由于大量的投入,使队伍变的强大起来,提升了一个档次,主要也是靠外援的引进。目前青岛英茁体育排名联赛第一,上海徐房排名第四,这场也是焦点战役。上海徐房队能否保持对青岛英茁体育队的胜利呢?青岛英茁体育队能否继续占据领头羊的位置呢?鹿死谁手,场上见分晓。(黎祺彬)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