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拜塞克无可奈何“花”落去 赛后称未到总结时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1年10月20日19:53
拜塞克“无可奈何花落去” 图CFP
拜塞克“无可奈何花落去” 图CFP

  无论是捶胸顿足,还是声嘶力竭地叫喊,拜塞克终究没能帮助申花创造神奇。昨天赛后,克罗地亚人的表情比想象中平静了许多。“很多事情要等赛季结束后再去总结,现在想也没用。”

  为了备战这场足协杯半决赛,拜塞克耗费了大量心血。不过,于涛和姜嘉俊的两张红牌,让申花的努力彻底无望。对于全队表现,拜塞克的点评意味深长,“我们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队员们都尽力了,但在场上我们还是犯了一些老毛病,最后在少两人的情况下真的很难打。”

  本场比赛泰达主场一度不断有矿泉水瓶投入场内,导致场面十分混乱,对于是否希望终止比赛,克罗地亚人说:“这只是一瞬间的反应,我当然还是不想结束比赛。我曾经是一个运动员,想赢对手还是要看场上表现。”当被问到申花为何时隔一年出现巨大下滑时,拜塞克并未回避。“确实,从结果就能看出这两个赛季的不同。不过,具体到球队的分析,还是要等赛季结束后再说。”

  输掉这场比赛后,拜塞克下赛季的留任前景已经十分暗淡。尽管之前一度回避了多纳多尼的问题,但昨天再一次被问及感受时,拜塞克明显有些不快。“这不是针对我的问题,也不是我所能做出的决定。”让拜塞克欣慰的是,之前已经有几家中国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这也让拜塞克多了一些底气。“明年我的首选还是申花,但最后在哪,谁也说不清楚。” 记者 徐东海(本报天津今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