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山东鲁能点杀北京国安晋级 帕切科发飙被罚出场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10月20日20:27
帕切科(左)不满裁判判罚
山东鲁能点杀北京国安
帕切科(左)不满裁判判罚

  本报讯 昨晚,2011赛季足协杯的两场半决赛同时开打,在泉城济南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上演了激情四射的点球大战,鲁能本赛季联赛窘迫低迷只能寄望足协杯成为救命稻草,而国安也同样需要一座奖杯给赛季画上完美句号,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上半时张辛昕在后场放铲王彤被主裁红牌罚下引发连锁反应,帕切科不满裁判判罚被请上看台,扔水瓶、挑衅球迷,老帕这一次又发飙了。

  一张红牌

  寿星收到“厚礼”

  韩国裁判组执法了本场比赛,在开场阶段韩国人选择了较松的判罚尺度,随着比赛节奏的加快双方在场上的动作开始加大,张辛昕犯错埋下了伏笔。当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30分钟时场上爆发了一次冲突,王彤利用速度快速突破杀入国安半场,回追的张辛昕故意阻挡犯规,当值主裁果断地出示了红牌将其罚出场外。

  张辛昕染红离场,韩国裁判的判罚虽与之前30分钟的尺度有所不符,但这个犯规的的确确扼杀了鲁能一次即将形成的单刀球机会,判罚红牌并不为过,昨天正是其29岁的生日,红牌这份“厚礼”有些沉重。这张红牌不仅罚下了张辛昕让国安少打一人,还令场边的国安替补席集体爆发不满。

  一个转折

  帕切科被罚出场

  国安主帅帕切科应该用怒气冲天、又发飙了来形容,当国安队教练组起身越过边线表示抗议时,帕切科直接将身边的水瓶扔进球场,韩国主裁显然不能容忍葡萄牙人这样夸张的抗议,主裁将骂声连天的帕切科以及同样情绪失控的国安队助理教练薛申罚上看台。帕切科的表演不仅这些,一边愤怒斥责一边离场的老帕还与看台上的球迷发生了不愉快。

  这已经不是帕切科第一次在中超发飙了,要知道葡萄牙人可是被足协停赛过8场的主儿,本赛季中超第13轮京津大战,比赛第33分钟,帕切科对比赛非常不满,天津队助理教练王建英向第四官员投诉帕切科有不当言行,两队教练席发生冲突,而在听取了第四官员的描述之后,主裁将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和天津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双双罚上看台。

  显然这一次被裁判激怒之后,老帕已经忘记了曾经的伤痛,葡萄牙人也是性情中人。老帕离场之后,山东球迷依旧发泄着自己的不满,水瓶、杂物甚至吃了一半的橘子,都被扔进了球场……

  点球大战

  北京3比4不敌山东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山东鲁能队开球。对于客场作战又少一人御林军,形势不妙。

  不过国安队顽强地抵挡住了鲁能的猛攻,90分钟战罢比分还是0比0的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帕切科不在场对于国安的影响体现在了点球大战中,虽然王晓龙第一个站在罚球点一蹴而就,但随后徐亮与小马丁内斯连续射失点球,最终鲁能主场4比3点杀国安,帕切科不在场御林军在点球大战中有些军心涣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