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王新欣传射泰达2-0胜申花 泰达队首次闯入决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10月20日20:35

  本报讯 另一场半决赛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海申花上下半时于涛以及姜嘉俊分别因恶意犯规被金钟赫红牌罚下,而天津泰达下半时抓住机会分别由白岳峰以及王新欣先后破门。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比0击败上海申花,第一次挺进足协杯决赛。

  两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都已基本无闯进前三可能,分别排名第9与第13。足协杯的冠军这一进军亚冠的机会几乎是两队本赛季唯一的救命稻草。

  开场后双方都踢得异常顽强,不过动作都比较大。第39分钟,场上出现了丑陋的一幕,于涛在后场争抢时鞋底凶狠地踩向已经倒地的比拉什科大腿内侧,造成后者出血。金钟赫在与边裁商议后向于涛出示红牌,将其逐出场外。

  第64分钟,王新欣左路突破,底线附近在与对方后卫逼抢后回传,白岳峰小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攻门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入网窝。天津泰达主场1比0领先上海申花。第81分钟,姜嘉俊因不冷静吃到了本场第二张黄牌,被金钟赫红牌罚出场外。他在后场防守时不冷静地背后踢倒了比拉什科。申花只得9打11。

  第90分钟,王新欣禁区前沿连续摆脱后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后破网,最终天津泰达2比0完胜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