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翻译回应辅佐卡马乔 直言要做中国的帕切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10月20日22:24

  北京时间10月20日,北京国安队今天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恢复训练,此前传闻球队翻译付豪将支援国家队,成为卡马乔团队的翻译,记者也就这个问题采访了付豪,他表示目前还没接到正式通知。

  国家队的翻译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最近更是传言称国安主帅帕切科的翻译付豪将支援国家队,面对这个问题,付豪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付豪首先表明,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接到任何的官方消息让他去国家队,足协也没有下达正式的通知。而关于到国家队出任翻译这个事情,他也是听到媒体所说,他的很多朋友也问事情的真假,但目前确实没有任何实际的通知。

  付豪紧接着表示,作为翻译自己来讲,他当然愿意为国效力,义不容辞。但他现在是国安俱乐部的一份子,任何职务的变动都需要经过国安俱乐部领导的批准,同时还需要征求帕切科先生的意见,在不影响国安队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他希望能为国争光。

  付豪因为翻译到位,被许多国安球迷所推崇,他也感谢球迷的支持,在谈到为何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的翻译时,付豪认为一方面是他的工作态度,他尽可能原汁原味的将帕切科要表达的意思传达出来,而其中的诀窍就是百分之两百的投入进去。“我想老帕是一个表达感情很丰富的人,而我就是要还原他的感情,做一个中国的老帕,将他的语气和感情融入进去,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传递信息,帮助球队。”(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