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女排上演“拉锯战” 男排八强已全部产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0日21:45

    新华社江西宜春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20日的城运会20岁以下排球赛场上,上海闵行区队和温州队上演了一场耗时两个多小时的“拉锯战”,最终上海女排以3:2笑到最后。而男排则结束了小组赛争夺,产生了八强。

    在女排A组中,均以联赛蘀补为班底的上海队和温州队实力出众,这场比赛可谓强强对话。首局中,温州队进入状态很快,而上海队则失误频频,而且防守也不好。温州队以25:11舀下这局。

    当人们以为此役将一边倒时,上海队在第二局突然发力。减少了失误的上海队一直死咬住对手,在比分僵持到19平后,她们连得5分获得局点,并以25:21扳回一城。第三局,上海队乘胜以同样的比分再胜一局。但温州队随后以25:22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双方的比分依旧胶着,在战至15平后,上海队依靠两记重扣连得两分,以17:15将胜利收归帐下。

    在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德阳队以3:0轻取北京东城区队。而在B组,之前保持两连胜的南京队和湛江队狭路相逢,结果前者以3:0取胜,收获三连胜。郑州队则以3:1击败香港队。

    男排比赛当天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杭州队和湛江队以全胜战绩摘得各自小组的头名。A组的二至四位分别是上海闵行区队、北京东城区队、南京队,B组的二至四位分别是德阳队、郑州队、香港队。21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完)2011/10/20 21: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