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最后一个中甲主场掀狂欢 将派送20万大奖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1日01:41

  本周六,大连阿尔滨队将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这也是阿尔滨队在重庆提前夺冠后的唯一主场,阿尔滨俱乐部将在赛后进行一个热闹的庆祝仪式。同时,为了回报球迷两年来对阿尔滨队的支持与厚爱,阿尔滨集团决定在比赛中场休息时,进行抽奖活动,最高奖价值20万元。

  虽然阿尔滨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客场击败重庆力帆,提前2轮获得中甲联赛冠军并冲超成功,但是联赛并没有结束,而且上轮比赛结束后,总经理李明就说:“我们还欠主场球迷一场胜利。 ”因此全队只休息了一天,就于周二开始了正常的训练,备战周六与湖南湘涛的比赛。这场比赛将是阿尔滨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同时,由于下赛季升入中超,大连大学体育场无法达到中超要求,因此这也将是阿尔滨队在大连大学体育场进行的最后一场联赛。本场比赛,阿尔滨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力争为大连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阿尔滨俱乐部将在现场举行一个热闹的庆祝仪式,与现场的球迷共同庆祝获得中甲冠军以及冲超成功。作为一家成立仅仅两年的年轻俱乐部,阿尔滨能够如此快速升入中超,离不开广大球迷的真心支持,为了庆祝球队冲超成功,感谢广大球迷近两年来对阿尔滨队的支持与厚爱,阿尔滨集团决定在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进行抽奖活动。抽奖以球票上的流水号为对象,通过嘉宾现场抽取的方式,产生中奖者。现场抽取,现场兑奖,大屏幕公布号码时请球迷朋友仔细对号,中奖观众请在第一时间赶往主席台领奖,俱乐部在门口处有专人等候。

  其中,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20万元的“阿尔滨·瑞仕尚城”购房抵值卡。二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10万元的“阿尔滨·瀛海金洲”购房抵值卡。三等奖8名,奖品为价值5万元的购房抵值卡。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迟尚斌将为获奖观众颁奖,获奖者同时还会得到李明签名的足球和球衣。看足球比赛,和阿尔滨分享快乐,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大奖,你还HOLD住吗?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