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舜天悬赏200万欲复仇恒大 德拉甘誓捍主场金身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21日02:51

  本周六下午3:30,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是舜天球迷翘首以盼的一场对决,舜天将士也早已憋足了劲,要与中超冠军掰掰手腕,捍卫自德拉甘接手后主场不败的荣誉。

  快报记者 吕远 为了鼓舞士气,舜天高层也许诺,如果主场拿下恒大,俱乐部肯定要开出百万重奖,具体奖励数字还没有出台,但据舜天高层透露,赢球奖金应该在200万元左右。

  狠抓训练

  德拉甘要在主场复仇

  自父亲去世后,德拉甘毅然决然地选择留守中国,坊间流传这样一种说法,德拉甘就是要与中超冠军恒大掰掰手腕,敢把冠军拉下马,一直是德拉甘所想,这符合他的铁腕性格。

  上周日在嘉兴打完绿城,球队没有立即返回南京,第二天,德拉甘甚至给队员上了大量,这在以往并不多见。“德拉甘想看看,球队的体能到底如何,毕竟接下来打恒大,绝对是一场硬仗。”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两天,德拉甘已经逐渐从失去父亲的悲痛中走了出来,这也让球队上下放心多了,此前大家都在担心他。

  无论是在公开场合,还是私底下接受采访,德拉甘都多次提到了恒大,毕竟在中超,恒大已经成为标杆。本赛季,舜天做客恒大,1:2惜败,德拉甘一直耿耿于怀,因为那场比赛,舜天踢得相当好,可惜主裁判给了恒大两个点球。如今,回到主场,德拉甘自然想复仇,“舜天在主场有能力和任何球队抗衡,也包括恒大。”这是德拉甘在接受采访时,说得霸气十足的话。德拉甘的底气源于出色的主场战绩,自从他接手后,舜天主场9胜1平,保持不败,就算是广州恒大也没有如此高效率的主场战绩。

  目前,舜天还剩下两个主场,分别对阵广州恒大和南昌八一,要想延续主场不败,自然不能在广州恒大这里掉链子。这几天,德拉甘也在潜心研究恒大,尽管对手已经提前夺冠,没有任何压力,但舜天上下还是保持了高度的重视。德拉甘也一直告诉他的弟子,打恒大不要露怯,“打鲁能、打申花,还包括很多对手,赛前,我们都不被看好,可我们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德拉甘说。

  伤员不少

  广东仔又将面对恒大

  尽管德拉甘要在恒大面前露一手,可球队伤停情况比较严重。上轮比赛,主力右后卫周云吃到红牌停赛,本轮肯定无法出场。与此同时,吉翔的腰伤还没有好转迹象,暂时仍然无法登场,刘宇也伤了,这让德拉甘的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

  不出意外,这一次,广东籍球员李炽将再一次被委以重任,此前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一直打替补的李炽便首发了,而且表现相当出色,这一次,又是面对恒大,李炽又将得到出场机会。但李炽是左后卫,舜天很可能让任航去踢右边路。这个变化还是相当大的。

  当然,舜天能否掀翻恒大的一个关键点还是陆博飞,陆队上轮因为脚踝受伤,没有出场,休整了一段时间的他应该能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登场了。

  另一个有趣的话题是,耶夫蒂奇也将与同样来自塞尔维亚豪门球队的克莱奥掰掰手腕。这两人被认为是目前中超最好的两位射手。从效率来看,半程加盟的耶夫蒂奇显然要高于克莱奥,尽管后者身价更高。

  高层提醒

  千万不能丢了精气神

  如今的中超,所有球队打恒大,似乎都来劲。舜天高层已经许诺,一旦主场拿下对手,那么俱乐部肯定会予以重奖,赢球奖金应该在200万元左右。

  当然,在亚冠渐行渐远,保级无忧的情况下,舜天高层最为担心的还是,球队后几轮比赛掉链子,丢了之前的那种精气神。这样的事情在以往已经多次出现,一直没有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舜天上下也都在反思这个问题。

  “我们觉得,可能一到后面,也没什么压力了,队员难免在思想上有一些松懈。”舜天高层说,“所以我们也一直告诫队员,千万不能丢了精气神,联赛还没有结束,还得好好打,一场一场去拼,能赢的绝不输,不能再重蹈过去的覆辙,这很重要,做任何事,都得善始善终。”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