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成都谢联VS杭州绿城

恒大瞄准国脚荣昊绿城开价1500万 当事人打太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10月21日04:0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杭州绿城正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不少球员心生去意。绿城俱乐部昨天传出消息,广州恒大对绿城的国脚后卫荣昊非常看重,绿城已为其开出了1500万元的高价。

  恒大对荣昊的喜爱不是一两天了,据了解,从上个赛季开始,恒大方面就多次希望荣昊能加盟。成功夺得中超冠军之后,明年有亚冠任务的恒大急需补充实力,内援必须是国字号球员,这是恒大的引援标准。五名国脚是李章洙对新赛季内援引进的要求,由于在后防线上还需提升,因此速度奇快的左后卫荣昊成为恒大的重点目标。

  荣昊2010年以自由身转会绿城,当时与绿城签订了3年的工作合同,下赛季将是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在左后卫位置上,荣昊在国内球员排名靠前,对于自己的去向,荣昊打起了太极:“无论如何,联赛还有最后几轮,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打好收官战,争取有一个好的联赛排名。至于其他的事情,暂时没有人联系我,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毕竟赛季还没有结束。即便选择转会,也不一定非去恒大,国内这么多俱乐部,都是双向选择。”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