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欧联杯-亨特拉尔2球沙尔克狂胜 乌迪内2-0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10月21日05:14

视频集锦-迪纳塔莱遭雪藏 乌迪内斯2-0马德里竞技
视频集锦-亨特拉尔抽射头槌梅开二度 沙尔克5-0弱旅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罗巴联赛结束第3轮小组赛。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乌迪内斯凭借终场前的两粒进球2-0击退马德里竞技,亨特拉尔梅开二度助沙尔克04在客场5球狂胜,9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拉齐奥均在客场战平。

  拉齐奥客场1-1苏黎世(瑞士)。德比英雄克洛泽此役被雪藏。第22分钟,埃尔纳内斯开出角球在门前反弹,斯库利捡漏抢射得手,1-0。苏黎世1分钟后发动流畅配合扳平比分,阿方塞接马加伊拉茨传球把球分到右侧,无人看防的尼奇劲射破网,1-1。第50分钟,替补出场的罗基在禁区内被苏黎世的意大利门将瓜特里扑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这个明显的点球。

  乌迪内斯主场2-0马德里竞技。乌迪内斯雪藏迪纳塔莱,马竞法尔考和迭戈悉数登场。第88分钟,乌迪内斯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贝纳迪亚接住队友法布里尼的射门,8米外反越位单对单将球打入,1-0。多米奇的关键铲断破坏了法尔考的射门,乌迪内斯随即在第93分钟打反击再下一城,弗洛弗洛雷斯接巴杜直传球在禁区内低射远角得手,2-0。

幻灯:华沙球迷赤膊戴绿帽 蓝鹰前锋球裤送球迷

  热刺主场1-0喀山红宝石(俄罗斯)。第15分钟,卡拉德尼兹近距离头球被热刺门将戈麦斯神勇封出。第33分钟,热刺的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1-0。第63分钟,列侬回传球失误,利夫摩尔飞身堵枪眼阻止了诺博阿势在必进的射门。

  富勒姆客场0-1克拉科夫(波兰)。第11分钟,伊利耶的射门打在富勒姆后卫汉格兰德的腿上反弹击中横梁。第29分钟,富勒姆前锋德姆贝莱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0分钟,比顿外围远射敲开施瓦泽把守的大门,1-0。第87分钟,克拉科夫后卫查维斯累计2黄也被驱逐出场。

  斯托克城主场3-0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第12分钟,怀特海德开出角球,肯维尼-琼斯头球俯冲破门,1-0。第24分钟,埃瑟林顿开出右侧角球,杰罗姆头球扩大比分,2-0。第32分钟,杰罗姆单刀直入晃开门将,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选择横敲,肖顿门前包抄破门,3-0。第42分钟,杰罗姆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第55分钟,马卡比后卫约亚夫-季夫对判罚不满也被红牌驱逐。

  伯明翰客场2-1布鲁日(比利时)。第3分钟,迪拉右路低平球传中,阿帕拉抢前点破门,布鲁日1-0。第26分钟,埃利奥特右路传中,伯明翰的左后卫大卫-墨菲近距离推射,1-1。全场补时时间长达10分钟,第100分钟,马龙-金的传中球碰防守球员反弹到门前,从西布罗姆维奇租借的克里斯-伍德抢前点绝杀对手,2-1。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2萨尔茨堡(奥地利)。第30分钟,略伦特中场被断球,莱昂纳多带球直塞助攻瓦尔纳低射破门,1-0。第36分钟,瓦尔纳与莱昂纳多踢墙配合,后者冷静将球打入,2-0。第69分钟,萨尔茨堡的塞卡加禁区内放倒苏萨埃塔,略伦特主罚点球命中,2-1。第75分钟,林德伦禁区内犯规结果累积2黄被罚出场,略伦特再次主罚点球命中,2-2。

  沙尔克04客场5-0拉纳卡(塞浦路斯)。第22分钟,沙尔克连续捣脚配合,21岁的霍尔特比20米外左脚劲射打破僵局,1-0。第34分钟,福克斯左路传中,无人看防的亨特拉尔头球顶在立柱内侧反弹入网,2-0。第40分钟,福克斯开出角球,马蒂普前点头球后蹭将球顶进球门远角,3-0。第87分钟,霍维德斯边路传中,德雷克斯勒门前撞射,4-0。1分钟后,拉纳卡后卫禁区内回传失误,亨特拉尔断球抽射梅开二度,5-0。

  汉诺威96主场2-2哥本哈根(丹麦)。第29分钟,哥本哈根后卫克劳德米尔禁区内回传球失误,庞德笑纳大礼左脚破门,1-0。第67分钟,奥特森接博拉诺斯开出的角球头球摆渡,恩多耶头球接力将球顶进,1-1。第81分钟,庞德主罚的任意球去到禁区边缘,平托停球低射,2-1。第89分钟,恩多耶妙传禁区,桑廷面对门将穿裆破门,2-2。

  雷恩主场1-1凯尔特人。凯尔特人的两位韩国球员寄诚庸和车杜里双双首发。第31分钟,已经改打后卫的车杜里回传球失误,他没有注意到门将已经弃门而出,结果把球直接传进自家大门,1-0。第70分钟,穆尔格鲁开出右侧任意球,乔-莱德利前点将球顶进球门远角,1-1。

  巴黎圣日尔曼客场0-0斯洛文(斯洛伐克)。第16分钟,帕斯托雷传球,梅内利用速度优势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后埃尔丁补射未果。第34分钟,梅内边路再次带球突破传中,门前有3名队友包抄,但斯洛文门将抢先把球拨出了底线。第64分钟,查托梅累计2黄被罚出场。第80分钟,蒂埃尼也吃到第2张黄牌被驱逐,巴黎圣日耳曼9人作战。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