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瑞典赛-杨扬晋级 王励勤/闫安获正赛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10月21日06:35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1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较量。杨扬以三连胜强势跻身女单正赛,此外这位小将还与文佳搭档获得了女双正赛资格。王励勤/闫安这对老少配两场都是3-0,获得了男双正赛席位。

  男单国手都拿到了正赛席位,单打仅女单小将杨扬需要从资格赛打起。杨扬在小组赛首轮以4-0轻取乌克兰的特里弗诺娃,次轮又以4-0横扫东道主选手拉斯克提前获得正赛席位,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当中,杨扬毫不松懈,以4-0轻取一位韩国选手,以三连胜跻身正赛。杨扬被分到了3/4区,首轮迎战西班牙的拉米勒斯,次轮很有可能对阵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刘诗雯也在该区。

  杨扬还与文佳搭档参加女双资格赛。两人首轮轮空,凭借在第二轮3-0(11-2、11-4、11-2)战胜东道主组合卡尔松/莫斯科维茨,顺利跻身正赛。这对中国小花在正赛首轮的对手是韩国的姜美顺/李恩姬,若能获胜很有可能在第二轮与队友郭跃/郭焱会师。

  男双方面,王励勤与闫安这对老少配,由于是首次搭档,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两人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首轮轮空,在第二轮以3-0(11-6、11-8、11-9)横扫西班牙组合坎特罗/罗波利斯,第三轮又以3-0(11-3、11-7、11-8)战胜了法国组合艾洛伊/雷贝森,顺利跻身正赛。两人在正赛首轮迎战日本的新星组合岸川圣也/丹羽孝希。高宁/杨子、张钰/梁柱恩、李虎/詹健等组合也顺利从资格赛突围。(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