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超级联赛特鲁姆普胜卡特罗伯逊 第七轮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10月21日06:45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1斯诺克超级联赛战罢第七轮,特鲁姆普和罗伯逊分别击败卡特和墨菲会师决赛,最终决赛中特鲁姆普3-1击败罗伯逊,夺得超级联赛第七轮的冠军。

  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半决赛中对阵同为新生代的墨菲,两名选手也是新生代中唯一获得世锦赛冠军头衔的选手。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就展开了对攻大战,墨菲上手拿下37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罗伯逊一杆打出60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墨菲还以颜色,单杆拿下5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1-1战平。第三局比赛中,罗伯逊再次展现了超强的进攻能力,单杆拿下52分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又打出了一杆48分胜出,总比分3-1击败墨菲。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特鲁姆普迎战卡特。首局比赛中卡特率先进入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78分零封特鲁姆普,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卡特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特鲁姆普两度上手拿下6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1追平。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进攻火力大展,上手后单杆拿下111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上手拿下53分,随后卡特尝试追分失败,最终特鲁姆普3-1击败卡特。

  决赛在特鲁姆普和罗伯逊之间进行,首局比赛两名选手就陷入了苦战,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特鲁姆普55-54一分险胜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进攻占据优势,单杆拿下30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长台进攻开始发挥威力,单杆拿下59分奠定胜局,拿下这局后特鲁姆普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继续进攻压制对手,上手后单杆拿下76分一杆制胜,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罗伯逊,夺得超级联赛第七轮的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