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京PK沪连争上岸 鲁青左右三甲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1日07:25

  随着参加足协杯决赛两支球队的水落石出,接下来中超最后三轮的争夺,又凭添了别样的诡异与悬疑。鲁能与天津在双双夺得足协杯决赛权后,恐怕他们的心思早已飞到了足协杯决赛场。与此同时,中超联赛第二、第三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对于国安而言,足协杯半决赛憾遭鲁能点杀后,他们更在意周末即将到来的第28轮联赛,彻底锁定亚冠席位,毕其功于一役,否则,夜长梦多。而辽宁宏运与长春亚泰之间的第三之争,将会在周末角逐中变的更加惨烈。相比之下,虽然四支球队同积38分,但与鲁能在联赛中的“身在曹营心在汉”相比,江苏、杭州和青岛似乎还没有放弃最后一线希望。

  上海申花在输掉足协杯半决赛之后,已经输掉了本赛季最后的救命稻草,他们应该想办法早早在周末搞定保级。而最纠缠的三支难兄难弟之间的保级肉搏战,将愈发血雨腥风。本轮过后,是笼罩在南昌的保级疑云烟消云散,还是成都与深圳中的一支球队再现生机?周末举行的8场较量,将让我们睁大眼睛,一看究竟。而在这8场战役中,最让人揪心的,至少有六场比赛,除了直接关系到亚冠争夺的津京德比,长青PK和鲁辽之战外,三支保级苦旅南昌、深圳、成都将分别与陕西、河南和杭州过招,三场比赛各有悬疑,到底谁能走出泥潭,让我们拭目以待。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主场胜

  主要看点:舜天欲借恐怖主场送恒大第二败

  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实力虽然远不如广州恒大,但它却对主场胜利充满了渴望。因为,只要还有一线希望打进亚冠,主帅德拉甘想必就不会放弃。更何况能够在中超冠军身上抢分,那是何等的痛快淋漓! 众所周知,本赛季江苏主场的魔力,已经威镇四方。最近11个主场比赛中,江苏夺得了9胜2平的骄人战绩,而且一度夺得过主场8连胜,威猛度仅次于恒大。江苏主场之恐怖,可见一斑。

  提前夺得中超冠军后,无论是俱乐部老板,还是主帅李章洙,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早已把目标放在了下个赛季的亚冠赛场,而且球迷早早替俱乐部定下了“明年亚冠夺冠”的高调目标,在许老板放出“不惜血本求购朴智星”的狠话之后,不知道广州球迷还有多少人会在意余下三场比赛的结果?不过,对于进球正上瘾的穆里奇、孔卡来说,在余下的三场比赛中,正好可以联手上演“大小王”直捣敌阵的好戏。上轮穆里奇梅开二度后,总进球数只比内托少2个,还有三轮比赛,只要队友特别是孔卡愿意帮忙,穆里奇极有可能压过内托,穿上赛季金靴。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穆里奇来说,其价值可就要另当别论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