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京PK沪连争上岸 鲁青左右三甲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1日07:25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孱弱沪连争取早上岸

  2011赛季的申花与实德之战,堪称史上最名不符实的“沪连争霸”。目前,两队处境颇为相似。上海申花9胜3平15负,积30分,位居第13,而实德则7胜10平10负积31分,位列第12,可谓五十步笑百步。虽然两队都中途换帅,但都没有收获“换手如换刀”的效果,相反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近8轮,上海申花2胜6负,成绩完全可用凄惨来形容,从周中足协杯半决赛惨遭天津淘汰一战中,不难看出,拜塞克自砸饭碗,申花将士心态严重失衡,一场比赛连得两张红牌,堪称输球输人。

  中超双方历史交锋,上海9胜4平2负,占据较大优势。主场作战,上海自2005赛季以来,4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上半程,申花曾经在客场以2-1逆转战胜实德。与申花最近以来低迷的状态相比,大连队近8轮取得了3胜4平1负相对不错的成绩。但由于双方理论上仍然没有实现保级,此番火拼,力求早日上岸的孱联沪连,恐怕都还得努力拼搏一番。由于带刀侍卫戴琳染红不能出场,无疑给拜塞克排兵布阵带来严峻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