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京PK沪连争上岸 鲁青左右三甲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1日07:25

  成都谢联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客场胜

  主要看点:绿城队委会欲夺连胜

  本场比赛将是一次别样的交锋。身处榜尾的成都进入了降级倒计时,除非奇迹发生,否则明年只能出现在中甲赛场。而杭州队在解除了吴金贵兵权之后,依靠队委会来实现自我管理,成为国际足球史上的一段“另类风景”。成都队能否利用主场优势,从“无帅”杭州手中抢走三分?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战绩,成都2胜3平0负,保持不败。上半程首回合较量,两队战成了1-1平局。尽管历史战绩占优,但主场作战的成都队仍然不容乐观。最近8轮成绩,成都1胜3负4平,而杭州队则是3胜2平3负,无论是最近状态还是综合实力,自然是客场前来挑战的杭州占优。在上轮队委会指挥球队拿下一场久违的胜利后,绿城会延续这一好运吗?(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