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快船可接受火箭3将换卡曼 76人或弃小AI抢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21日07:28
火箭或许能通过交易得到卡曼
火箭或许能通过交易得到卡曼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科勒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我是一名凯尔特人队球迷,你觉得凯尔特人队用杰梅因-奥尼尔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去和火箭队交换塔比特和康特尼-李怎么样?这样一桩交易会是双赢的交易吗?

  科勒:我觉得火箭队不会愿意这么做交易的,小奥尼尔现在已经接近退役,火箭队即使换来他也解决不了他们目前在中锋位置上的问题。塔比特今年夏天一直在努力训练,虽然塔比特成为NBA球星或一名不错NBA球员的机率比较小,但是从我听说到的消息来看,塔比特现在很珍惜在休斯顿的机会,他现在正在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对待这一切。我觉得康特尼-李本人会喜欢你所说的这样一桩交易,因为他想到一个更好的球队打球,以便为后面争取更大的合同做准备。但是,火箭队是不会舍得用塔比特和康特尼-李去换小奥尼尔的。

  问:贾维尔-麦吉此前曾经在NBA劳资谈判的过程当中胡乱放话,说球员阵营不团结,这样的话他后面在球场之上会不会遭到其他球员的“报复”?

  科勒:可能性应该不大,大部分NBA球员都知道麦吉是有口无心,他还是一个不错的家伙的,在休赛期的时候说的这些话,过一阵大家就都会忘掉的。

  问:如果新的劳资协议当中真的会出台一个特赦条款,那我是希望魔术队能够裁掉阿里纳斯的,他拿着那么大的合同却做不出多大的贡献。你觉得魔术队会裁掉阿里纳斯还是特克格鲁?

  科勒:阿里纳斯会不会被裁将会取消于特赦条款最终会不会被通过。不过即使特赦条款通过,我估计魔术队也会先在训练营当中观察一下阿里纳斯的状态,然后再做决定是否要裁掉他。如果由我来选择的话,我会先于特克格鲁之前裁掉阿里纳斯。

  问:如果你是快船队总经理,火箭队开出乔丹-希尔、德拉季奇和塔比特来换取克里斯-卡曼,你会接受这样的交易方案吗?为什么?

  科勒:如果我是快船队总经理,我会接受这一交易方案的,但是前提条件是在其他更好的选项都丧失交易可能性的情况之下。此前还有传言说,76人队有可能会愿意用伊戈达拉与快船队交换卡曼,伊戈达拉这个交易筹码肯定会比火箭队的筹码更好。不过,你所提到的火箭队的这几名年轻球员会引起足够的兴趣,而且他们的合同也都不大。我所说的主要是指乔丹-希尔和德拉季奇,塔比特恐怕对于快船队的价值不大。

  问:你对太阳队下个赛季的前景如何看?我个人是挺喜欢戈塔特和弗莱打内外线的配合的,达德利可以打先发,马基耶夫也许可以打三号位,纳什还是那么热爱篮球,赢得一次总冠军将会是好事,但是好好带带他们这帮年轻球员是他更应该做的事。我觉得纳什接下来这个赛季仍可以打出全明星级表现,你觉得呢?

  科勒:老实说,我是更希望看到太阳队将纳什交换到另外一支球队,以便让他有机会去争夺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我不知道哪支球队能够帮助他达成夙愿。纳什的状态应该还可以打出两三个不错的赛季,估计尼克斯或热火这样的球队可以引进纳什、冲击总冠军。但是,太阳队又很舍不得纳什。你所说的太阳队的情形有些过于理想化,让更多年轻球员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是件好事,但是恐怕收不到良好的效果,难以打出出色的战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