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广州双雄最后冲刺 保级区答案望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1日07:30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甲第25轮联赛将开战,7场比赛将同时在不同的场地上打响。在上轮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已经锁定了一个中超名额并提前加冕中甲联赛冠军。在联赛最后两轮剩下的悬念就是中甲最后一个升超名额的归属以及联赛中最终哪支球队垫底,本轮过后这两个疑问都有望揭晓。

  重庆力帆队VS沈阳沈北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22日 14:30

  重庆队上轮在主场见证了阿尔滨的冲超,在主场没能完成狙击阿尔滨的任务。从本赛季的战绩来看,重庆队已经彻底无缘下赛季的中超。本轮重庆队继续坐镇主场,这将是重庆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拿下比赛回馈球迷是力帆队必须做的。

  沈北队本赛季下半程战绩还算可以,上轮不敌日之泉,使日之泉继续保持着对富力队的压力。本轮沈北队客场挑战重庆队,在联赛最后时刻,沈北队已经保级无忧,更多的将会为下赛季打算。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任务已经基本完成,这场比赛也势必会缺少必须的看点。为下赛季练兵给年轻球员机会应该是两支球队本轮比赛都会做的事情。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队主场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