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曝足协杯决赛地舍弃北京 或选无中超队城市举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21日07:50

视频-曝津鲁反对在京决赛 足协考虑更换比赛地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足协杯决赛到底该放在哪里进行?19日的京鲁之战结束后,曾经有消息说,足协杯决赛将放在北京举行,但在鲁能和天津两家俱乐部的强烈反对下,足协已经决定舍弃北京。据记者了解,决赛很有可能会放在一个没有中超球队的城市进行。

  在听到足协可能会把足协杯决赛地放在北京的消息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第一时间对足协的这一决定质疑:“我不知道足协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如果大家真想踏踏实实做点事情,那么足协就应该为参赛的两支队伍考虑一下,为球市考虑一下。我觉得,如果能把足协杯决赛放在一个没有中超球队的城市进行,效果会更好。这样既可以到当地推广一下足球这项运动,而且还可能会收获一个好的球市。”

  据了解,足协目前正在考虑鲁津两家俱乐部提出的意见,并开始积极联系有关城市承办足协杯决赛,“用不了几天,就会出来结果。”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