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比赛分出胜负群殴没赢家 亚冠半决赛闹出大事件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21日09:08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1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开战,韩国水原三星主场迎接卡塔尔阿尔萨德。最终凭借前马赛球员尼昂的梅开二度,水原三星0比2不敌阿尔萨德,在进军决赛的道路上占据有利位置。但在比赛最后10分钟,双方火药味十足,而一位水原球迷冲进场内更是引发了双方的群殴,一度导致比赛中断。

  本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希望借本场比赛重回亚冠决赛,但比赛开始后却事与愿违,牢牢控制住局面的水原三星一度压制了对手,多次威胁着球门均擦门而出,上半场双方均有一次击中门柱的机会,但比分仍为0比0。比赛进入下半场风云突变,久攻不下的水原三星面对卡塔尔人死缠烂打的战术似乎无从入手,反倒是让对方打了反击。比赛第70分钟前马赛前锋尼昂把握住一次绝佳机会破门成功,帮助阿尔萨德客场1比0领先。而10分钟后又是尼昂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一进球彻底惹怒了韩国人,原因在于尼昂破门前,韩国球员受伤倒地,水原三星将球踢出界外,但开球的阿尔萨德球员凯塔却并未将球交还至对手,而是直接发起进攻并帮助尼昂取得进球。虽然这粒进球并不违反足球规则,但这一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激怒了水原球迷,一位怒火中烧的主队球迷冲进场内追打凯塔。这彻底导致了双方冲突的加剧,随后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斗殴。

  在混乱中主裁也将肇事者凯塔罚出场外,而打入这粒进球的尼昂也因为在伤停补时阶段拖延比赛时间被罚下场。这意味着阿尔萨德在下周的比赛中要在缺少主力前锋的不利局面下守住领先的优势。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