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米兰巨头公开欢迎皮耶罗 王子发飙尤文或改主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10月21日09:11
从惊世金童到斑马王子 40张私密照片揭秘皮耶罗

  震惊,阿涅利抛出的皮耶罗告别论,不止让媒体惊诧,甚至连皮耶罗本人都受到震动。原本意大利媒体和足球名宿们普遍认为尤文图斯肯定不会单方面作出这样的决定,尽管阿涅利公开的时机有待商榷,但至少这是尤文图斯和皮耶罗的共同选择。但事实却似乎正相反,皮耶罗本人也是一头雾水,茫然,继而愤怒。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尤文队长没有公开倾泻自己的怒火,但他的行动却让人看到了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上周二晚,一位伦巴底电视台的记者试图请皮耶罗就赛季后告别尤文说几句,结果一向在电视镜头前保持笑容和文雅的皮耶罗罕见地粗鲁回绝:“别犯傻,我解释过了我现在不想说话……”皮耶罗不想说,但语气和用词里已经给出了答案。

  而皮耶罗的怒火不会只波及记者,现在他在等待质问阿涅利的时机。昨天,皮耶罗安排了与马罗塔的见面,尤文图斯总经理希望能够平复皮耶罗的怒气,但皮耶罗还需要跟阿涅利面对面对质,得到一个解释,而尤文图斯主席则希望皮耶罗平静下来后再谈。过去皮耶罗与安德雷-阿涅利的私交相当好,不过眼下这交情看来已快走到终点,因此不能在火头上展开对话。

  当事人不对媒体开口,媒体只好在皮耶罗的未来上下功夫。美国自然仍然是最大可能,纽约和洛杉矶都是皮耶罗愿意落脚之处,但其他的说法则五花八门。《米兰体育报》说皮耶罗有20%的希望前往卡塔尔淘金,瑞士媒体说锡昂(欧战球队)愿意签下皮耶罗,《每日邮报》表示有数家英超中游球队对皮耶罗很感兴趣,甚至有声音说皮耶罗的经纪人也在考虑将其运作到中超来。而尽管皮耶罗的第一经纪人帕斯夸林透露尤文队长不大可能留在意大利,但依然有消息称皮耶罗出道时的帕多瓦希望斑马王子能落叶归根,甚至AC米兰都跟着出来凑热闹。“签下皮耶罗?为什么不?”红黑军团副主席加利亚尼对天空电视台说,“1993年在他加盟尤文图斯之前,我们曾经差一点就签下皮耶罗了,那也是我球队经理生涯的最大遗憾之一。但永远不会太迟,我为球员的定义是天才和普通,而不是年轻或迟暮。相比一名普通的年轻球员,我宁愿选择一名天才。别忘了,很多我们的球星如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都到40岁才退休,而因扎吉38岁了还在为我们效力。”37岁的皮耶罗对于AC米兰可还不算老。

  当然皮耶罗加盟AC米兰只能是个笑话,但皮耶罗与阿涅利一天不见面,媒体一天就只能凭空猜测。既然分手决定不是皮耶罗和俱乐部一同作出的,那就仍有回转的余地。与尤文图斯渊源极深的里皮就表示:“现在就下结论还太早,还有一整个赛季可供皮耶罗来发挥,我宁愿等到他真的离开尤文图斯那一天再发表评论。”言外之意,皮耶罗仍有继续为尤文效力的希望。事实上球迷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呼吁俱乐部不能抛弃皮耶罗,这给尤文图斯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皮耶罗似乎也从与马罗塔的会面中得到了某些承诺,会面后尤文队长的心情明显好转,在训练中皮耶罗再次恢复了笑容,而昨天在领取《新闻地带》节目的金貘奖时(专门颁发给倒霉人士的搞怪奖项)他也终于第一次谈起此事。“这么说吧,主席是在提醒我合同什么时候到期……”皮耶罗笑着说。风平浪静?还不至于,但皮耶罗的态度显然让自己的球迷心里有了底。

  (搜狐体育 马志尼)

相关新闻:

·尤文主席宣布皮耶罗时代终结 斑马王子明夏告别
·莫吉怒斥尤文弃皮耶罗犯错 名宿:我的心在滴血
·尤文为两原因提前弃皮耶罗 王子下站日本或美国
·曝瑞士劲旅诚邀皮耶罗 尤文队魂转战海外成定局
·经纪人抵中国忙推销皮耶罗 斑马王子或落脚中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