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赞皇马阵容全球最强 古蒂:梅西是当世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21日09:14

  一年一度的“奥迪杯”皇马卡丁车大赛,昨天落下了帷幕。在皇马踢不上比赛的格拉内罗,成了最后的胜利者。在比赛活动后,C罗和卡西利亚斯也以两大核心身份接受了媒体采访。C罗声称皇马拥有全世界最强阵容,卡西则宣称自己仍然对冠军有着无限的渴望。

幻灯:皇马众星秀飙车绝技 C罗厄齐尔生死时速

  “我的目标,是每年都能取得提高。我有一大批出色的队友,这套全球最强的阵容,将会让我变得更加出色。”C罗在活动现场表态,“所有球员都有天赋,但光有天赋却不努力的话,那就将一事无成。我永远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无论是在踢比赛,还是只是在训练场上,我永远不希望犯错。我小时候没有足球偶像,我只是希望能进入葡萄牙队。”

  C罗强调努力,卡西则强调对冠军的渴望。“我还想要继续赢得很多冠军”,卡西表态,“在西甲4次夺冠后,我想要第5个冠军。在第一次赢得国王杯后,我想要第二个冠军。在赢得世界杯后,我还想要再征服一次全世界。如果明天我感觉到了严峻,并且无法享受工作的话,那我就会离开现在的位置,并且把机会让给有梦想的人。球队成功的关键,在于每个人都需要对冠军有野心、欲望和渴望,球员们必须逼出自己全部能力。对足球有梦想的孩子们,我建议你们坚持梦想,这是最重要的。当我还是孩子时,我就一直渴望成为皇马门将,我也最终实现了梦想。”

  C罗把皇马看成世界最佳,但昔日领袖古蒂却并不这样认为。“巴萨的成功,不是因为裁判的帮助,而是因为超群的实力。对于瓜迪奥拉,我只能想出赞扬的话。他打造了一支伟大的球队,巴萨赢得了一切,瓜迪奥拉很懂得如何激励球员。”古蒂给C罗兜头泼下一盆冷水,“我非常欣赏梅西,他是我心目中现在的全球最佳球员。在几年之内,我们就能知道他是否是史上最佳。我和很多巴萨球员关系很好,哈维是我眼中的世界最佳中场。”

  博斯克荣誉无数但被弗洛伦蒂诺解雇,穆里尼奥只拿了个国王杯,却成了皇马主席眼中的世界最佳。“我不喜欢穆里尼奥某些举动,他并没有把球队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不过他坚信自己的观点,并且誓死捍卫自己的性格。他的性格很好,如果没有这种鉴定的性格,就会被足球世界所吞噬。”古蒂继续说道,“博斯克?他就像我足球圈内的父亲一样。我能理解他现在的感受,很多时候我也感觉自己被人利用了。当我们被视为无用之人后,就会立刻遭到抛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