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第七届城运会比赛第四天 孙彤彤憾失跆拳道金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1年10月21日09:21

  晶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 朱健)昨日,第七届城运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跆拳道比赛中,深圳队再次展现不俗的实力——女子53公斤级和男子68公斤级项目中,深圳代表团的孙彤彤和马兴裕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不过,说起来有些可惜。在前三轮比赛中,出生于武术世家的孙彤彤不畏强敌,相继扫清障碍。到了第四轮,对阵连云港的刘利平时,虽然以6∶7一分之差输了比赛,但17岁的女孩依旧通过复活赛进入决赛。决赛中,再度面对刘利平,最终仍然以一分之差3∶4不敌“熟悉的对手”,与金牌失之交臂。

  今日,深圳军团或许能再度掀起夺金潮:夺得深圳首金的孙梦月将在200米蝶泳项目中再展霸气:李天皓也会在200米蛙泳项目中冲击冠军;在男子拳击81-84公斤级别比赛中,王杉杉也具备相当的夺金实力。此外,城运会的田径比赛也将在今日举行,吉俊甫将参加田径女子1500米赛事,而周小雪也力争在田径女子跳远拿到一枚奖牌。

  田径比赛一向是综合运动会的金牌大户,此次深圳代表团共派出了26名运动员参加竞走、跳远、110米栏等项目的比赛,谈及深圳选手的备战,深圳代表团田径项目领队李静说:“我们从省运会以后就开始备战,四年一届的城市运动会,各地都很重视,本次深圳队参加选手虽说不是最多的,但各个都是具有一定实力的。”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