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阿帅无视博阿滕夜生活问题 博内拉依然手足无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1日09:38

  伊布博阿滕 米兰双保险

  2比0战胜鲍里索夫的结果,使得AC米兰以2胜1平积7分的不败战绩结束欧冠前三轮。还记得上次出现类似情况是什么时候吗?在AC米兰最终问鼎欧冠的2006-2007赛季,球队在前三轮小组赛的积分同样是7分。因此5年后再次出现的不败战绩,令人对球队未来前景产生了无数遐想。

  此役获胜的首席功臣非伊布莫属,当初在球队输给尤文图斯的比赛过后,瑞典中锋一度显得意志消沉,甚至传出了有可能在巅峰期退役的宣言。但伊布并不是一个甘心认输的家伙,短短几周之后,他随即在欧冠赛场上重新展现出个人的活力。

  在本场比赛中,伊布除了在第34分钟首开纪录之外,还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赛后被多家媒体评为本场最佳。而在谈起自己的进球时,伊布首先想到的是感谢队友:“球队今天的表现很不错,在场上创造出一系列机会。队友为我提供了很多支持,令我取得了一个幸运的进球。”

  3轮过后积7分的表现,基本上能够确保AC米兰晋级16强,但伊布却并不满足于此,而是提出了一个更高的目标,那就是力压老东家巴塞罗那夺取小组第一名:“目前我们与巴塞罗那的积分相同,两队的进展都比较顺利,而我希望球队能够赢得接下来的每一场胜利。如果球队一直保持今晚的状态,那就完全有机会在未来战胜巴塞罗那。”

  在伊布看来,AC米兰在进攻端仍然存在着提高的余地,关键就是需要更多的配合,他还点名表扬了博阿滕的表现:“如果进攻配合更多一点,那么AC米兰将变得更加强大。博阿滕今晚的发挥很出色,我为他的进球感到高兴。”

  正如伊布所提到的那样,博阿滕成为AC米兰在本场比赛中的又一个亮点。此前由于在与尤文图斯之战中领受红牌下场,博阿滕曾经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其场外生活的不检点也备受诟病。但由于红牌造成的停赛结果,反倒是为加纳国脚提供了休养生息的机会。结果在本场欧冠联赛中,博阿滕在中前场显得活力四射,多次为队友送出有威胁的传球,并且用一记重炮轰门为球队锁定胜局。

  博阿滕迅速走出低谷的表现,在主帅阿莱格里那里获得了高度评价:“他前段时间一直被批评声包围,现在终于可以凭借进球来恢复信心。至于博阿滕的夜生活,本来就是年轻人特有的问题,我认为应该交给他们自己去管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