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长沙队文赛君跆拳道摘银 黄朝升进决赛今日冲金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2011年10月21日09:43

  本报南昌10月20日讯(记者 谭云东)今晚,长沙队的文赛君在七城会女子跆拳道57公斤级比赛中夺得一枚银牌,黄朝升则在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有所保留,有惊无险地获得21日晚的决赛资格。

  长沙队的文赛君在今天进行的女子跆拳道57公斤级比赛中发挥出色,虽然在第3轮比赛中失利,但在随后的复活赛,她连胜4场闯入决赛。最后的决战中,文赛君以3比4惜败给青岛队的宋启明,获得亚军。

  曾在今年两次全国比赛中获得男子200米蛙泳冠军的黄朝升,在城运会这个项目上夺冠呼声最高。今晚的半决赛,黄朝升有所保留,仅获得小组第6名。按照比赛规则,选手的半决赛加预赛成绩决定最后的决赛资格,由于预赛成绩出色,黄朝升仍然以总成绩第2名的身份跻身21日晚的决赛。另一位长沙选手倪文翔也获得该项目的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