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废刀叫板托雷斯 定海神针提前退役或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0月21日09:49

  作为切尔西主力体系中最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切赫曾于上月底亲口表示,如果有朝一日自己担心头部再遭重创,进而不敢出击摘球的话,那或许意味着,他就应该提前退役,不过眼下他还暂时没有这种感觉。然而,就在切尔西球迷为切赫决心继续战斗而感到高兴与庆幸后没过多久,《太阳报》却于日前透露,切赫提前退役并非没有可能。

  《太阳报》的观点是基于切尔西替补门将库托伊斯的讲话,这名今夏加盟切尔西的19岁的年轻门将于日前表示,在他看来,切赫一旦提前退役,至少他本人不会对此感到震惊。“据我所知,切赫的膝盖与后背一直都有问题。切尔西门将教练告诉我说,他不知道切赫还能在顶级水准上坚持多久。”尽管库托伊斯说的十分悬乎,但《太阳报》还是更愿意相信,切赫短期内不会退役,但长期受到伤病困扰且曾有过头部重伤史却也肯定会给切赫的心理蒙上一层永远无法抹除的阴影。

  英媒说的在理,因为自2006年以来,切赫的头部、小腿、脚踝、臀部、面部、膝盖、背部均遭遇过不同程度的伤病打击。最为严重当属2006年10月切尔西客战雷丁一役,当时切赫被对方边前卫斯蒂芬-亨特的膝盖狠狠地撞到头部。颅骨骨折的捷克国门事后接受了手术,那次重伤让他险些丧命。尽管切赫在三个月以后便提前复出,但自那以后,他一直都是带着头部护具参加比赛。

  就算切赫能够坚持,但他却肯定无法战胜时间,生于1982年5月20日的他明年就将年满30岁,尽管对于门将来说,这是一个黄金年龄,但考虑到切赫遭遇过重大伤病打击,而且他本人已有提前退役的打算,因此他的运动生命或许没法像希曼、班克斯、苏比萨雷塔、佐夫这些昔日前辈们那么长。而在库托伊斯看来,虽说自己今夏被切尔西外租至马竞锻炼,但今后他还是会有机会回来接切赫的班。这名转会费达到800万英镑的年轻才俊说:“切尔西已经告诉我,让我在马竞这样的球队先呆上两年,之后再回英格兰适应一年,然后我就能在英超中展现自我了。”

  只要切赫身体健康,今后比较长的一段时间里,他肯定仍是切尔西绝对主力,而与他相比,托雷斯能否一直长期出任首发就不太好说,事实上就在昨天,与托雷斯一样也在周中欧冠取得进球的科特迪瓦射手卡劳便有直言,在他看来,就算托雷斯已在欧冠打破进球荒,但他肯定也会力争去跟托雷斯竞逐主力,他同时表示,自己愿意与切尔西赶紧续约。

  “我愿意留下来且继续留在这里,我喜欢切尔西,我在这里度过了五个伟大的赛季并赢得了不少冠军。切尔西对于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希望我的未来仍旧属于这里。”而在说到与托雷斯竞争主力位置时,卡劳表示:“我期待着自己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我会为此努力训练,以便于当机会降临之际能像周中这样登场后便立马建功。主帅负责排兵布阵,被轮换很正常,每位球员都得尊重主帅的决定。”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