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证实不售低效钝刀 众将坚信阿森纳驶回正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0月21日10:39

  阿森纳在本周中的欧冠联赛客场1-0击败法甲劲旅马赛,凭借这场胜利,枪手积分跃居至小组第一,拿到这场关键胜利以后,科斯切尔尼、拉姆塞等人均有表示,由于国内战场先前还曾击败桑德兰,所以连胜以后的枪手便已经驶回正确的胜利轨道。

  科斯切尔尼认为,本队在与马赛交手时能够做到让对方下半场基本没有什么攻门机会,这就意味着本队防守水准已经改善,这是全队努力后的必然产物。法国人说:“我们是一个集体在战斗,我们一起努力搞好防守。防守水准提升不是4名后卫的防守,而是属于全队的。我们在周三晚上做的很棒,所以我看不出我们为何不能每场如此,我们需要有这样的自信。我们已在马赛证明这一点,我们能让我们的门将成为看客,而不是手忙脚乱的不断扑救。”

  此外科斯切尔尼还着重表扬了身边搭档默特萨克,他希望德国人能在接下来的比赛越踢越好。“我认为他如今正在变的更好,他是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同时亦是一名有经验的国脚,他知道咋样做到最好。我们清楚,英超联赛有别于其它联赛,新球员来后都得需要适应,我相信他很快就会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周中为阿森纳客场建功打入绝杀进球的是威尔士小将拉姆塞,他则着重谈到了本队中场的表现。“很显然,有一些球员离开了,但同时也有一些人来了。我认为我们的中场仍旧具备相当的实力,在向前进攻这个环节是很有威胁的。阿尔特塔技术十分出色,他传球超赞,所以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他能创造出机会,他有着自己独到的球风。”

  “至于我本人,在我看来,我的技术肯定已有提升,我认为若我身处前腰位置,那我就得确保皮球流畅运行,又或及时分边,然后你再去插上,同时你还得具备禁区内破门能力。我认为我在创造机会与进球方面会有一些压力,但我本赛季已有过几次助攻,亦在对阵热刺时打入1球,因此我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如果说阿森纳中后场人手相对充足,那么前场就显得有些用人吃紧了,从严格意义上来讲,眼下一线队当中只有查马克与范佩西算是正牌前锋,而就在近期便有消息称,查马克恐怕会被俱乐部冬季出售。不过就目前情况去看,本赛季欧冠与英超出场6次仅打入1球的查马克应该不会沦落至明年1月离开枪手,因为温格现已证实,摩洛哥中锋不会离队。

  温格说:查马克没有问题,他哪都不会去,眼下他正在与状态上佳的范佩西展开竞争,他会获得机会,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与此同时查马克本人亦有表示:“我爱阿森纳,我也将拼尽全力在这家俱乐部取得成功,我正在努力达到我的水准。”说实话,阿森纳确实没有放弃查马克的理由。首先,摩洛哥人上赛季前半程确实表现不错,曾一度21战10球。再者,今夏本特纳、贝拉等人离队以后,温格手中可用锋将其实不多。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