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切尔西神锋跳楼价投米兰 巴萨铁卫自曝红黑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10月21日11:03

  联赛开局不好,这就增加了AC米兰冬季转会的重要性,要想卫冕成功,一个成功的冬季战役是前提。没人幻想AC米兰还能像今年冬天时那样一口气签下五员大将,但像加利亚尼所说的“只要一名中场”肯定不够。在意大利媒体看来,三条线红黑军团至少都要有一名强援到来。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锋线是老生常谈,伊布需要一名替补。不一定是巨星,但水平必须可靠。之前媒体一直“热衷”于阿毛里,因为这是引进难度最小,代价最低的一桩买卖,但实际上也最不让米兰球迷信服。阿毛里早已从巅峰期滑落,而且被尤文图斯封杀后,半年无球可踢的巴西人状态更加令人无法想象。要知道卡萨诺不过被桑普多利亚封杀了2个月,直到如今都还没有找回最佳的身体状态,31岁的阿毛里恐怕更糟。

  而近来从英格兰传出的一则消息让意大利媒体很感兴趣。不少英国媒体都在说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因为在俱乐部的地位受到冲击,因此打算离开切尔西。本赛季蓝军锋线人满为患,阿内尔卡比赛机会虽然不少,但打满全场却寥寥无几,而且在博阿斯的战术体系下,阿内尔卡更多被用在边路,这也影响了法国人的发挥。由于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到期,这位昔日的坏小子已经不想继续在斯坦福桥干耗着,因此肯定不会与蓝军续约。这种状况无疑将引发阿内尔卡的争抢潮,《慢镜头》就透露AC米兰目前正在考虑抓住时机签下阿内尔卡。

  从能力和经验上看,阿内尔卡都比阿毛里强上许多,而且至今法国前锋依然保持着高水准和很好的身体状态。但因为合同问题,切尔西不会给阿内尔卡标出太高的价码,《慢镜头》认为AC米兰如果在冬季出手,只要300万欧元就能说服切尔西放人,毕竟两家俱乐部的老板贝卢斯科尼和阿布拉莫维奇关系很紧密,切尔西不会横加阻拦。真正的难题在阿内尔卡本人身上,按照加利亚尼的新政AC米兰不会给30岁以上球员两年及以上合同,阿内尔卡未必买账。要知道法国前锋不缺买家,正在大肆网罗球星的安郅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阿内尔卡虎视眈眈,他们能给出的经济待遇都远非AC米兰所能相比,若是米兰还规定合同年限,阿内尔卡很难接受。

  与此同时,从南美也传来新的消息,布拉伊达不仅仅是在考察卡塞米罗,与弗拉门戈的比赛中打入一球的智利大学队前锋巴尔加斯以及科林蒂安中场保利尼奥都是米兰总经理的考察对象。其中23岁的保利尼奥是一名进球能力很强的后腰,今夏几乎与罗马签约;而22岁的巴尔加斯则被《慢镜头》形容为是新桑切斯,很可能成为2012年AC米兰的第一个惊喜。

  而在后防线上,AC米兰最需加强的无疑还是边路。之前媒体曾提到红黑军团正在等待签下巴塞罗那的法国后卫阿比达尔,这在昨天得到了球员本人的证实。“确实有几家俱乐部对我有兴趣,包括AC米兰、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等等……”巴萨后卫说,“但眼下还没有具体的行动,而我也要尊重巴萨,除非他们不跟我续约,我才会考虑其他的选择。”阿比达尔与阿内尔卡的情况相似,合同到2012年夏天到期,但眼下始终没有续约进展,AC米兰希望在球员与俱乐部确定无法续约后以较低价格将其签下。所不同的是阿内尔卡自己想走,阿比达尔则仍倾向于与巴萨续约,《每日体育报》透露说阿比达尔希望能跟巴萨续签两年合同,但巴塞罗那能否同意现在还是未知数,因此AC米兰仍需耐心等待。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