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城运会男足U18八强战 武汉男足最后时刻没挺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21日11:57

  本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张琳)武汉男足昨日未能展现出高出对手的实力,并在终场前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最终以0比1不敌成都队,无缘七城会U18四强。

  昨日的比赛,在场面和控球时间上,成都队都占优,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却是武汉队稍多。上半时,陈硕错失单刀,终场前武汉队连续错过两次必杀机会,0比0的比分始终无法改写。眼看就要进加时赛,武汉队后防却铸下大错。中后卫得球后未能及时处理,结果在对手紧逼下将球直接传给对手。成都队随即一个反击,回防的武汉队员被迫犯规放倒对手,主裁果断吹罚点球,该判罚毫无争议。成都队一蹴而就,0比1,武汉队无力回天。

  最温暖 主帅送安慰

  比赛结束,武汉队小伙子们哭得很伤心。主教练胡一俊上前安慰大家:“没事,你们今天都尽力了。”他认为,武汉队输在经验不足,最后时刻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才造成失误。“不过,对于这些孩子,我不会因为一个失误一场失利就否定他们的努力。城运会比赛他们得到了锻炼,有了进步,这才是最关键的。我相信,只要继续努力这批队员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给力 武汉球迷助阵

  一场U18比赛牵动多少人的心。昨日,近百名武汉球迷专程赶到了南昌,为子弟兵加油。

  这些球迷中,有经常在新华路体育场看台上亮相的铁杆球迷,也有球员的家乡亲人,他们不少人有的从小组首战就到了南昌,有的则是比赛前夜赶到的。前绿茵队领队徐健昨天也到现场看球,一问才知道他们是早上6点出发,开了近四个小时的车赶到南昌。

  比赛中,这个助威团不停地擂鼓呐喊,完全将现场变成了主场,给武汉队最大的鼓舞。虽然最终未能换来一场胜利,但他们的表现令人感动。

  最现实 老乡斗老乡

  昨日的比赛又叫主帅德比,因为成都队的主教练李胜就是武汉人,曾经也是武汉市足协培养出的球员,往近了说,他与武汉队的教练和球员还是师兄弟关系。

  半年前的一次见义勇为,给李胜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几道伤疤。他的名字广为人知,也让不少人为这位老乡的勇敢感到骄傲。不过,昨天老乡却成了对手。球场上各为其主,双方彼此也没太多面子可讲。每当李胜站起身指挥比赛时,武汉的助威团便毫不客气地喊着李胜当球员时的外号,“黄毛,坐到!”

  当然,敌意仅限于90分钟内。比赛一结束,胡一俊便大步走向李胜,拉着他的手说:“祝贺,希望后面的比赛发挥得更好,最好创造奇迹!”李胜连声道谢。当问到听到老乡们的“问候”没有时,李胜笑称:“听到了,很亲切!”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