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争议进球引群殴 球迷冲进场球员鼻梁被打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0月21日11:59

  本报讯 19日晚,在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中,韩国水原三星主场0:2不敌卡塔尔阿尔萨德。比赛最后10分钟,双方因一个争议进球引发群殴,甚至有水原球迷冲进场内参与群殴,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比赛第70分钟,前马赛前锋尼昂帮助阿尔萨德客场1:0领先。10分钟后,尼昂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一进球彻底惹怒了韩国人,原因在于尼昂破门前,韩国球员受伤倒地,水原三星将球踢出界外,但开球的阿尔萨德球员凯塔却并未将球交还给对手,而是直接发起进攻并帮助尼昂取得进球。虽然按照规则进球有效,但这种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并不提倡。

  水原球员被激怒,上前质问阿尔萨德球员为什么违反体育道德,并揪住凯塔的衣领,场面混乱。随后双方发生大规模斗殴,主队球迷冲进场内追打凯塔。混战中,一名卡塔尔队员鼻梁骨被打断,满脸鲜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