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战地点确定 将在圣保罗打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1日12:01

    社苏黎世10月21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在周四正式宣布,圣保罗将成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的举办地,决赛则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

    同时,半决赛将分别于7月8日和9日在贝洛奥里藏特和圣保罗举行,三四名决赛于12日在巴西利亚进行。世界杯比赛日期为6月12日到7月13日,历时一个月。

    早前国际足联对巴西世界杯12个场馆的建设进程非常关注,巴西总统迪尔玛表示,这项工作自从8月中旬就已被提上日程。

    选择马拉卡纳球场作为决赛场地并不让人意外,它还将承担四场小组赛,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但是它的建设进程却困难重重,最近的一次工人罢工长达19天,抗议内容包括工资水平、工作环境和健康福利。官员们表示希望能在世界杯倒计时1000天时让工人们重新开工。

    上月中旬,巴西政府公开保证12个主办城市的场馆建设和翻新工程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将在2012年10月完成。但是政府同时也承认,13个机场中的5个还没有动工。巴西还需要花费11.4亿美元用于改善道路,通信和安保等问题。(完)2011/10/21 12: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