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联瑞典职业公开赛 中国选手全部进入正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21日11:46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20日电(记者刘一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公开赛各项目资格赛20日结束,中国选手全部顺利获得正赛资格。

  在当天中午进行的女子单打资格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已提前从小组出线的中国小将杨扬以11:8、11:1、11:2和11:6战胜一名韩国选手,以小组头名身份顺利进入正赛。她将在21日的女单正赛第一轮中面对西班牙选手萨拉·拉米雷斯的挑战。

  男子双打方面,王励勤、闫安先后以两个4:0轻取一对西班牙选手和一对法国选手,顺利晋级正赛。杨扬和文佳则在女双资格赛中毫无悬念的以4:0战胜一对瑞典本土组合,轻松获得正赛资格。

  瑞典公开赛19日至23日举行,各项目正赛将于21日打响,马龙、王皓、郭焱、丁宁等名将届时将亮相赛场。

  作者:刘一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