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身在曹营心在汉 李正秀关键时刻不打同胞打队友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21日12:53
现场乱成一团,双方扭打在一起
现场乱成一团,双方扭打在一起
李正秀指责队友
李正秀指责队友
斗殴中有球员受伤
斗殴中有球员受伤

  东莞时报讯 足球比赛中,双方球员火爆冲突的场面屡有出现,但你有没有见过,自己人打自己人的?这事前晚就发生了!而且大伙还觉得,那名“打自己人”的韩国国脚李正秀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

  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韩)啊!

  那是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韩国水原三星主场迎战卡塔尔阿尔萨德,双方上半场打成了0:0,到了下半场,阿尔萨德凭借前锋尼昂的两次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

  这一进球彻底惹怒了韩国人,原因在于尼昂破门前,韩国球员受伤倒地,水原三星将球踢出界外,但开球的阿尔萨德球员凯塔却并未将球交还至对手,而是直接发起进攻并帮助尼昂取得进球。虽然按照规则进球有效,但这违背了职业道德。

  有意思的是,在阿尔萨德队中效力的韩国国脚李正秀在这场斗殴中并没有将拳头挥向水原三星,而是站到了水原一方,与队友凯塔发生冲突。此后,他被主教练换下。

  赛后李正秀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阿尔萨德队的行为不道德,所以要为自己祖国的球队出气。最后李正秀似乎还受到了来自某些方面的威胁,他也表示自己以后恐怕很难再在阿尔萨德队待下去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