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张尚武辞职风波 > 张尚武事件最新动态

陈一冰微博回应张尚武质疑 希望队友今后能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1日13:23
陈一冰微博截屏
陈一冰微博截屏


  在被张尚武再次炮轰之后,刚刚在东京世锦赛上获得两枚金牌的陈一冰在微博上对这位前队友的攻击给予了回应。陈一冰再次强调“面子和自尊不是别人给的 是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的。”

  陈一冰在微博中写道:“我只想告诉他几句话 希望他能听进去:‘面子和自尊不是别人给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的!别人瞧不起不可怕,自己瞧不起自己才可怕!想要别人尊敬你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社会永远不会抛弃勤奋努力的人!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留的!做为曾经的队友 我希望他今后能更好!’”

  张尚武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都是真金白银地捐助有困难的人,他陈一冰捐过什么? 凭什么他是奥运冠军就能高高在上,我们就得被踩在脚下?他陈一冰吃着蛋糕,我们连边都舔不到?”张尚武还回忆当年说自己在队里时陈一冰还是个小孩儿,言谈之中充满了不屑。

  早在7月份张尚武卖艺被曝光之后陈一冰就曾就此表态,当时他在微博中首先对张尚武的世界冠军身份提出了质疑:“世界冠军?体操的世界冠军,只有在三大赛事上夺得金牌才能称为世界冠军,才能登上世界冠军榜:1.奥运会、2.世锦赛、3.世界杯总决赛,现在世界杯总决赛取消了!其他赛事只是国际性的一些赛事!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冠军在体操队里不算世界冠军!我们进入国家队都是为了能为祖国争光!能早日登上世界冠军榜为荣!”

相关新闻:

·张尚武:凭什么被陈一冰踩在脚下 陈光标太高调
·陈一冰:张尚武确实可怜 慈善不是做给外界看的
·张尚武3个月收入10万后辞职 只因学者言论难受
·接受采访备八瓶矿泉水 张尚武称不和陈一冰计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