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劳资谈判再现搅局者 开拓者老板成为加内特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10月21日14:07
 保罗-阿伦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1日,虽然经历了三天累计长达三十个小时的漫长谈判,但是NBA劳资双方依然没有达成新的协议,停摆仍在持续。

  在不久之前,曾经有媒体将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称为球员方面的搅局者,认为他的出现往往会让本来已经接近的双方重新拉开距离,因为他是所谓的强硬分子,在很多问题方面他坚决不肯让步。

  这一次又出现了一个搅局者,但不再是加内特了——他没有被纳入到这次谈判的大名单中,也不是球员这方面的人,而是来自于老板方面的亿万富翁、开拓者的总经理保罗-阿伦。

  在谈判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说出了谈判中的一段过程,当时保罗-阿伦告诉球员工会,如果他们不同意50%-50%分成的话,那么老板们就拒绝继续进行谈判。

  亨特随后做出了回应,他询问阿伦,是否可以将这个话题放在一边,重新开始谈谈新劳资协议的体系问题,但是阿伦用沉默做出了回答。然后过了不久,这次谈判失败了。

  保罗-阿伦是何许人也?现年58岁的他是开拓者的老板,身家达到了132亿美元,在全联盟中仅仅次于篮网队的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位列第二位。

  保罗-阿伦不差钱,作为微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比尔-盖茨曾经的亲密战友,他的资产即使在体育领域之外也是名列前茅的,在福布斯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上,保罗-阿伦位居第57位。普罗霍洛夫以180亿美元位列第32位。

  但是不管多么有钱的老板,在谈判中也是锱铢必较的,他的坚持让这次谈判直接破裂,停摆还要继续持续下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